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钢琴音乐周将于下周一在宜昌启幕

发布时间:2018-11-23 16:50:00来源:三峡宜昌网-三峡日报

  11月26日至12月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发展委员会、柏斯音乐集团承办的“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音乐周”将在宜举办。

  武汉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和星海音乐学院,将分别献上专场音乐会。香港杰出青年吴美乐、岑健威,香港艺术家卢嘉,香港学校音乐教师协会主席吴玉芯等,将登上音乐周舞台呈现音乐精品,并走到台下、走进社区推动高雅艺术。

  音乐周还通过“高校院长论坛”、“全国音乐学院教师精英论坛”,聚焦我国音乐教育的发展展开对话。

  “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也将与音乐周同期在宜举行,全国高校200余名钢琴英才将齐聚宜昌比拼指尖下的律动。

  宜昌剧院部分演出场次

  11月26日 “长江之韵”武汉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11月27日 “香江琴韵”专场音乐会(香港高校音乐家代表团演出)

  11月28日 “致敬经典”上海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11月29日 “岭南华韵”星海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