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27个专业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93.57亿元

发布时间:2018-12-27 14:09: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章巧慧 通讯员雷鹏程)12月27日,宜昌市专业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城区举行,协议总投资93.57亿元的27个项目集中签约。

  当日签约的27个项目,除宜昌市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外,其他项目均分布在宜昌高新区及各县市区。其中,宜昌高新区10个,宜都市3个,枝江市3个,当阳市5个,夷陵区3个,西陵区1个,点军区1个。从投资规模来看,26个项目投资额均超过5000万元,其中,过1亿元项目19个,过10亿元项目3个。

  本次27个项目的顺利落地,也是宜昌市开展专业招商以来取得的又一成果。今年7月,宜昌市结合产业发展实际,成立14个招商专班,分别由市领导领衔,开展专业招商。签约的27个项目,来自11个招商专班。其中,大物流专班1个项目,康养专班2个项目,电子信息产业专班2个项目,现代服务产业专班3个项目,精细化工专班2个项目,新材料专班2个项目,军民融合产业专班1个项目,自贸片区专班9个项目,生物医药专班3个项目,大数据产业专班1个项目,装备制造产业专班1个项目。

  这是宜昌市今年举行的第三次专业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此前的9月和10月,宜昌市已先后举行两次集中签约活动,推动协议投资总额175.42亿元的28个项目落户宜昌。本次活动 的举行,再次兴起宜昌市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