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交警驾驶警车往返接送晕车考生
发布时间:2017-06-07 16:17:5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考生在警车内没有再出现晕车现象。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石宁、高然)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多位考生乘坐大巴时出现晕车现象。为了不影响考生发挥,伍家交警付春新用警车接送晕车学生往返考场,保证了学生正常参加考试。

  7时20分,万寿桥中队民警付纯兴新接到宜昌英杰学校送考车负责老师黄建忠的求助:送考车上有一名学生晕车严重,若坐学校统一的大巴车前往葛洲坝中学考点,学生晕车后基本没办法再参加考试。

  了解情况后,付纯兴说:“让考生直接坐我的警车,我送她过去。”黄老师立即将这名考生送上警车,此时,黄老师表示还有一名考生之前也存在晕车的经历,希望能一起坐警车,“没事,一起上车,我一起送。”付纯兴二话不说,同意了。

  8时,付纯兴所驾警车与送考大巴一起达到葛洲坝中学考点,两名考生都没有出现晕车现象。“谢谢警察叔叔,我们去考试了。”“不客气,加油哦。”

  11时30分,上午考试结束,付春新又赶到考场,将两名学生接回宜昌英杰学校。

  13点30分,付纯兴再次出现在宜昌英杰学校门口,接送考生。黄老师又带来两名有晕车现象的考生,付春新带着四名考生前往葛洲坝中学考点。

  “下午考完,我也会来接你们,考试要加油!”“谢谢叔叔,我们一定考出好成绩的。”“叔叔,分数出来,我也要报考警官学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