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首届地方名企进易捷招商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2 15:42:4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龚华林)9月22日下午,宜昌市商务局和中石化宜昌石油分公司联合召开宜昌首届地方名企进易捷招商洽谈会,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各县市区商务局及枝江酒业、采花毛尖近20家宜昌地特名优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招商洽谈会。

  “夷陵加油站是中石化宜昌分公司近年来转型发展、提档升级的一个缩影,它让我们看到了由油品供应商到综合服务商战略转型的可行路径和广阔前景。”中石化宜昌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参观人员介绍。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中石化宜昌石油分公司夷陵综合服务加油站,该站是一座设计新颖、功能齐全的人、车、生活融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型综合服务加油站,是全省目前最大、经营业态最多的易捷便利店,它是集加油、餐饮、汽车保养、维修、保险及生活日用品等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于一身的“汽车生活驿站”。

  在招商会上,中石化宜昌分公司详细介绍了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发展历程和营销模式,以及宜昌名企进易捷的具体合作事项和要求,并现场展示了目前在中石化易捷便利店销售的各类名牌产品。“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具有网点多、客户资源多丰富、品牌影响力大、合作模式成熟等多个优势”该公司向文胜副经理向与会者介绍了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平台的三大优势。据了解,中石化在全国拥有3万多座加油站,在宜昌有188座,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中石化油品质量、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万店无假货”品牌已深入人心,全国每天进入中石化加油站消费的客户约2千万人次,宜昌市每天进站消费的客户达12万人次左右,而且,近年来,中石化与全国多家知名品牌商家合作,在全国加油站便利店销售贵州茅台、云南普洱、长城红酒、闽货等品牌商品和优质农产品。特别是在优质地特商品推广上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营销推广模式,并取得了可喜成效。

  宜昌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继中说,中石化宜昌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的这次招商会为宜昌名优地特商品和旅游资源的销售推广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和途径,这也是央企转型发展与促进本地企业零售商业模式创新结合的一次难得机遇和有益尝试,商务局将树立大市场和大平台观念,积极发挥协调和服务职能,引导地方名优特产企业通过中石化宜昌分公司易捷便利店这个重要平台,走出宜昌,走向全国,不断提升宜昌名优特产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宜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