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坝区乐天溪镇组织70余名志愿者爱心献血
发布时间:2017-09-29 17:13:3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踊跃参与献爱心的志愿者们。通讯员董璐璐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董璐璐)9月26日,在三峡坝区”门户”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 70多名志愿者纷纷卷起袖子参与公益献血活动,将爱心传递。这是该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合宜昌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的以此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流动采血车前人头攒动,献血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了血站提供的献血登记表,在所有条件均满足要求的前提下,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并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还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介绍一些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并温馨提示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前来献血的志愿者都携带了自己的《无偿献血证》,他们纷纷表示,坚持献血不仅仅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还能唤起更多人的爱心,让社会充满热血和浓情。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不少志愿者表示愿意继续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这场爱心接力一直延续下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