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献血车进乡镇开展“爱心接力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17:0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夷陵区乐天溪群众踊跃献血献爱心。通讯员董璐璐 摄

一名爱心献血者手持“无偿献血证”。通讯员董璐璐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董璐璐)4月10日,宜昌市夷陵区乐天溪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联系宜昌献血办,将献血车开进三峡坝区乡镇,在集镇八河口集镇组织开展“爱心接力行”义务献血活动。早上不到八点,血站医务人员刚把桌椅摆放好,就有赶早来的群众挽起了袖子献血献爱心。

  天气渐热,温热的不仅是血液,更是一份爱心。乐天溪镇通过前期各村多种渠道宣传,坝区人民群众纷纷响应,有专程赶过来的村民,也有趁午休时间赶来的上班人员,大家齐挽袖、献爱心,当天共有78名志愿者参与此次义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25700毫升。

  近年来,乐天溪镇将义务献血宣传常态化,在全镇范围大力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爱心倡导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涌现了一批默默坚持奉献的志愿者,将爱的正能量传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