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夷陵区:税收宣传倡导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7 17:2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夷陵区税务系统志愿者市民讲解税收知识。通讯员曹孟君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曹孟君)绿色税收,你我同行。4月16日,夷陵区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在区青少年宫前广场举行,来自全区税务系统的20多名志愿者,通过公益宣讲、发放手册、签名倡议、环境维护等方式,宣传税收知识,倡导绿色发展。

  “我们希望将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融入税收宣传。”夷陵区国税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夷陵区作为第一批省级“河长制”试点县市以来成效明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在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之际,夷陵区税务系统顺势而为,将环保与税收相结合,为蓝天碧水贡献税务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市民发放环保倡议,号召大家不随手乱扔垃圾,爱护青山绿水,共同保护家园环境,并邀请大家在签名横幅上签名承诺。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宣传了环保税、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清单、增值税税率调整等税收政策,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安置残疾人增值税即征即退限额、小规模纳税人认定一般纳税人的标准等涉税困惑20余条。

  环保宣讲介绍后,志愿者们又到蔡家河大桥附近河道开展河岸垃圾清理,以实际行动争做蓝天碧水“守护者”。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夷陵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主办,在宣传月活动期间,该局还将进企业、进学校开展税收宣传,走访“两代表一委员”,共话绿色发展,全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