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点军区国税局“扶贫+税宣”情暖江南
发布时间:2018-04-18 16:0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税宣进涉农企业。通讯员范成云 摄
 
 
为村民讲解税收政策。通讯员黄姝 摄
 
 
帮助村民采茶。通讯员董金萍 摄
 
 
为贫困村民送去慰问物资。通讯员黄姝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姝)春风拂绿江南岸,正是税宣好时节。4月16至18日,点军区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3批次到土城乡黄家岭村开展“扶贫+税宣”活动,将税收宣传与精准扶贫有机融合,为当地涉农企业和农民送去了惠农政策“大礼包”。
 
  活动中,点军区国税干部在黄家岭村居委会搭建税收宣传咨询台,设立税收宣传栏,对农民及其子女在家创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等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重点宣传、详细讲解,发放税收宣传资料,满足广大群众知、懂、用的需求,帮助其用好、用活、用足国家政策,实现扩大就业、增收致富的目的。
 
  “我儿子毕业了正准备回乡创业,听了你们讲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相关优惠政策,我觉得太实用了,感谢你们!”黄家岭村村民李应龙听完税收政策讲解后说道。与此同时,工作组还走进涉农企业、农民家中、田间茶园,帮忙干农活,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现阶段的困难,并积极向他们讲解税收优惠政策,从税收角度为扶贫村提供切实可行的脱贫建议,确保“扶贫+税宣”工作落到实处。
 
  “感谢你们专程上门服务,谢谢国税部门长期以来对我们涉农企业的关心和帮助!”湖北车溪人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能虎在活动中说道。此行,点军国税干部职工不仅为黄家岭村和湖北车溪人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禅茶基地送去了税收政策,还为41家贫困户带去了米、油等41份慰问物资和宣传栏等硬件设施,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点军区国税局也切实将“便民春风”化作了涉农企业和村民脱贫致富的“甘霖雨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