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夷陵区三峡旅游综合体投入营运

发布时间:2018-06-28 09:55:17来源:荆楚网

夷陵区三峡旅游综合体投入营运。通讯员李重庆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重庆、朱从林)6月27日,位于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萧氏茶叶集团旁的三峡旅游总部维也纳国际酒店夷陵店暨湖北西塞国传媒有限公司、宜昌西塞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营运。这是夷陵区立足城市定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经营的新举措,是夷陵经发集团打造六大经营板块、实施转型发展的新项目。

  维也纳国际酒店夷陵店是湖北西塞国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西塞国旅投)招商引资、由湖北鄂豫投资有限公司投入6000余万重金打造的准五星标准的高端酒店,是夷陵区2018年重点实施的招商项目之一,成为当地酒店行业的新标杆。

  该酒店投入营运,是夷陵深度推进农旅融合,紧扣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布局,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取得的重要成果。对丰富夷陵旅游发展业态、打造全域旅游格局、构建旅游总部经济、提升周边人文环境、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极大提升了当地区域旅游服务接待能力,对打造区域旅游总部经济,提升夷陵旅游品牌,为“强区主城、富美夷陵”建设增添了多元色彩。

  “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夷陵旅游资源富集,生态环境质量极佳,拥有优越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自然禀赋,近年来,夷陵旅游坚持“景区精品化、配套人性化、服务规范化、环境生态化”的发展思路,借助良好的旅游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以建设西塞国国家森林公园、圈椅淌国家湿地公园为目标,全力推进生态主体功能区建设,大力发展文旅产业,乡村旅游和民宿经济快速发展,旅游配套体系不断完备,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