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旅游年卡新成员“巴东八景”展示巴东之美

发布时间:2018-07-27 19:30: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邓婕 张伟)7月27日,由巴东县旅游局、宜昌市旅游协会主办,湖北画报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宜昌旅游年卡发行十周年暨‘巴东八景’旅游推介会”在宜昌举行,吸引了宜昌市当地旅行社代表参与,多个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为“巴东八景”组团发客。
  
  湖北巴东县自然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神农溪、巴人河漂流,“18℃湖北凉都”野三关森林花海度假,无源洞探险等旅游项目闻名遐迩。
  
  今年6月,宜昌交旅集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巴东县旅游局就区域旅游年卡合作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宜昌巴东双方在区域旅游合作方面,正式拉开了序幕。
  
  自今年6月16日起,巴东县神农溪5A景区(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和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区)、链子溪(4A)、巴人河(4A)、兀渊洞(3A)、民族文化公园(巴东县博物馆)、邓玉麟将军故里(3A)和湖北三峡酒业工业旅游示范区8个景区,成为宜昌三峡旅游年卡的新成员。
  
  现场,来自巴东8大景区专业营销人员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将“世界纤夫活化石”神农溪景区、“长江三峡香格里拉”巴人河、“三峡璀璨明珠、灵山胜景”无渊洞等丰富的巴东旅游资源,以及特色美食、优美的城市风貌传展示给市民。此外,巴东县旅游局还向现场的旅行商发布了优惠政策,巴东野三关森林花海景区代表巴东景区企业发布了自驾游、直通车线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