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三峡坝区税务人员加强自我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0 18:49:00来源:荆楚网

  

三峡坝区税务人员参与培训,加强自身学习。三峡坝区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启化、周勇)“你不是税务局的么?怎么与我们坐在一起,而没坐在主席台上呢?”近日,宜昌市三峡坝区税务局举办的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征求意见暨纳税辅导会上,宜昌市保险行业协会张会计惊讶地问三峡坝区税务局财务股的向峥,向峥笑答:“税务局既要征收个人所得税,还要代征代缴个人所得税,不是说‘打铁先要自身硬’么!”

  据了解,个人所得税改革以来,向峥积极参加个人所得税改革培训,结合三峡坝区税务局人事管理信息,清理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的信息,采集每名税务人员工资收入等信息,为代扣代征个人所得税奠定基础。向峥说,作为税务系统财务人员,要模范履行代扣代缴义务,严格执行税收政策,既要兑现个人所得税改革红利,又要防止税源跑冒滴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