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30国模特邂逅百里荒 国际风情扮靓“纯爱圣地”
发布时间:2017-06-14 12:07:1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超模们“定情”山楂树。记者聂永钊 摄

超模们在百里荒高山草原上游玩。记者聂永钊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聂永钊)宛如仙境的宜昌百里荒高山草原风景区,迎来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姑娘们。6月13日,全球30个国家的超级模特亮相百里荒,整个景区为之惊艳。

  得知世界超模要到来,百里荒景区俨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四海八荒的游客们相聚于此,只为一睹超模们的风采。

  活动当天,超模们在百里荒体验了很多好玩的娱乐项目,如骑马、射箭、蹴鞠等等。她们第一次近距离感受爱情圣树,并共同见证了一段浪漫的跨国恋。超模们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主题走秀,时尚动感、国际风范让活动现场化身为国际时尚盛宴。在这里,超模们展现出了不同于舞台上的一面,她们开心得如同孩子一般,此时此刻,她们只是来自远方的游客。

  活动最后,百里荒景区邀请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超模们赠送了中华鲟布艺挂件玩偶。

  百里荒是三峡独特的高山草原、国家4A景区,享有“三峡呼伦贝尔”、“中国南方草场”、“中国纯爱圣地”的美誉。广袤的草原、奇特的气象,以及满山的苍松让超模们流连忘返,清新的空气中留下了她们的欢声笑语,她们的到来也仿佛为仙境般的百里荒注入了新的灵气。

  据悉,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一项旨在全球范围内选拨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国际模特赛事,在全球众多专业模特赛事中独树一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