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世界超模星耀三峡名城宜昌 捷克姑娘玛克塔夺冠
发布时间:2017-06-17 10:52:1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2017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颁奖,捷克姑娘玛克塔夺冠。记者聂永钊 摄
 
超模风采。记者聂永钊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通讯员、付楚捷)6月16日晚,星光熠熠的2017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在三峡名城宜昌举行!来自全球各地30位超模,以时尚的角度去演绎这座生态宜居大城的文化韵味。
 
  本次大赛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携手蓝剑集团,以及宜昌市人民政府、宜昌市伊珺梦工厂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宜昌加快打造宜昌大城梦,助力千亿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旨在以时尚为媒、以赛事为平台,对宜昌时尚旅游资源进行包装整合,充分展示宜昌的发展前景和优势,让全球关注三峡名城宜昌!
 
  大赛正式环节,世界超模们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T台秀,以绚丽多彩的神秘活力装开场,到火辣热情的普斯曼妮泳装秀,再到个性十足的悦里时装秀,以及最后惊艳压轴的国色礼服纱秀,整个时尚盛典现场掀起了狂欢的热浪。超模们用不同的视角为我们诠释了T台秀的艺术,让这一抹时尚元素在宜昌点燃大众的娱乐生活!
 
  最终,来自捷克的玛克塔获得全球总冠军,中国姑娘吴宗玲获得亚军,来自巴西的朱莉亚获得季军。
 
  据悉,此次超模们来到三峡名城宜昌,不仅感受到了比赛的兴奋,还亲身体验了宜昌的城市文化。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应华在颁奖晚会现场为获奖的20位优秀超模颁发了“宜昌文化推广大使证书”,给予超模们嘉奖。
 
超模风采。记者聂永钊 摄
 
超模风采。记者聂永钊 摄
 
超模时装秀。记者聂永钊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