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城区开展夜市专项整治行动 取缔150余家夜市摊点
发布时间:2017-06-29 09:29:1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6日晚,市城管委城监支队组织中心城区西陵区、伍家岗区、宜昌高新区和葛洲坝城管执法大队统一行动,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开展夜市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20时05分,执法人员在伍家岗区夷陵大道仁和医院旁进行检查,发现灵源鲜果水果店占道经营,在进行文明劝导后,执法大队现场下达“责任区”责任制督促整改通知书,并帮助店主清理出店经营物品。20时50分,执法大队来到八一路共勤村段,发现该处晓华大排档没有营业间,且外部环境差,占道经营和四处飘散的油烟引起市民反感。此前执法队已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所在村委会对其进行取缔,但店主依然我行我素,违规经营。现场,伍家岗区城管局对店主进行文明劝导教育,并依法暂扣该店部分餐桌餐椅,责令其停止经营,并表示将进一步从严处罚。

  据悉,此次三区四地统一夜市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150余人,取缔夜市摊点150余家,清理百货摊点30余处,下达市容坏境责任整改通知书3份。执法人员也呼吁广大摊主自觉规范经营、遵纪守法,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