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城区集贸市场整治观摩会召开 月底实现规范性市场全面达标
发布时间:2017-06-23 09:31:5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2日,市创建办、市工商局联合召开城区集贸市场整治现场观摩会。市创建办、市工商局、市城管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城区所有规范性市场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团来到伍家岗菜市场,参观学习市场管理经验。伍家菜市场严格审核入场经营商户的证照,并为商户统一制定店招,统一配备工作服和计量工具;建立整齐有序的商品分区布置图、商品导购图、卫生知识宣传公益广告;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店”活动,对评选出的创优商户授牌并挂牌公示;在水产区铺设防滑垫,活禽区建立三层隔离设施。一处处亮点,给参加观摩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会要求,各区要迅速完善落实综合驻场综合整治要求,6月30日实现规范性市场全面达标;迅速对非规范性市场进行摸排,提出整改方案;坚持长效规范的理念,限时达标后,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每周进行测评排名,确保集贸市场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