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省直播夜查酒驾 宜昌一小时内2名“醉猫”落网(组图)
发布时间:2017-08-14 11:33:3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交警夜查酒驾直播活动一览。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田涧 通讯员石宁、高然)8月13日晚,全省开展夜查酒驾直播活动。宜昌交警在东山大道体育场路口设置直播点,一小时内共检查车辆300余台,查获2名涉嫌酒驾司机。
“根据省里统一部署,我们将与武汉、襄阳、荆州、十堰、孝感等9个地市的交警们共同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联合执法直播活动。”宜昌交警大公桥中队中队长刘羽介绍,“截止行动结束,我们共查获4名涉嫌酒驾司机。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始,开车不喝酒。”
根据宜昌公安大数据显示,自宜昌开展“三驾”集中整治以来,该市投入警力1014人次,设置检查点65个,检查车辆14186台次,查获酒驾105人,醉驾5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