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城区下月专项整治渣土车
发布时间:2017-05-19 08:30:08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5月17日,市城管委、市城监支队组织召开城区建筑渣土车持证运输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个半月,6月1日前,城区所有参运渣土车换发统一的《建筑渣土处置许可证》副本,并随车携带备检。对于无证非法从事渣土运输的渣土车,一经查实,城管部门可视情节给予5000元以上,50000元以下的处罚。

  据介绍,此次纳入渣土车专项整治的包括城区土石方施工工地、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城管、交警联合执法,采取随机路巡、卡口定点等方式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依法严厉查处无证运输、超载运输、未密闭运输、沿街撒漏、随意倾倒建筑渣土等违法行为。对土石方工地的冲洗池、硬化道路等施工设施逐一排查,督促整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