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城区开启户外广告店招“强力”整治模式
发布时间:2017-05-22 07:57:1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化“清洁城市 美丽宜昌”百日攻坚行动,实现城区户外广告“减量、提质、安全美化”的总体要求,5月19日下午,市城监支队组织城管委广告科、各区城管部门召开户外广告专项工作部署会,印发了《户外广告“洁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开启城区户外广告及店招“强力”整治模式。

  此次整治行动以主次干道违规设置的人行道(绿化带)站牌、指示牌、移动灯箱广告、LED发光字(牌)、建筑物立面乱设滥贴广告、一店多招为整治重点,要求各区迅速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建立工作专班,制定分解方案,实行建档销号,对点任务倒排,履职责任追究。

  市城管委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形成整治户外广告、洁净美化城市环境的强大声势;要强化措施,克难攻坚,对辖区违规、超期设置的一律拆除,敢于对违规违法行为“亮剑”;要加强协调,市、区、街道、社区纵向到底,整体联动,形成合力;要注重巡查,长效管理,建立机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确保把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