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国投集团举办“员工讲坛”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7-06-30 21:47:1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国投集团员工自编自演话剧《基层国企党建的反思》。通讯员李传平摄
 
宜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曹红国肯定“员工讲坛”活动。通讯员李传平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谢楚涵、吴雪芹)6月30日下午,宜昌国投集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讨论激烈的“员工讲坛”活动,借以强化集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献礼党的生日。
 
  讲坛在情景剧《基层国企党建的反思》中拉开序幕,通过责任的缺失、小节的忽视、会议的变异、职责的警醒等四个篇章映射出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薄弱环节。现场快问快答、“一支部一特色”访谈、真善美倡议等环节,对宜昌国投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充分展示。“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中身边的平凡奉献事迹,则是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诠释。
 
  本场讲坛是宜昌国投集团今年举办的第二场,也是自2006年以来的第95场。其中情景剧发人深省,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支部特色深度挖掘,倡议宣言意味深长。宜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曹红国说,国投集团员工讲坛能坚持举办10多年之久,非常难能可贵,这是一次了不起的企业文化“长征”。
 
  曹红国说,希望国投集团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抓长抓常、抓细抓实,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党建活力,实现党的建设与公司治理同频共振、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双管齐下、党建业绩与发展成果交相辉映的良好局面。
 
生动有趣的党建知识快问快答。通讯员李传平 摄
 
党员代表宣讲身边的先进基层员工事迹。通讯员李传平 摄
 
宜昌国投集团财投公司党支部书记周菊芝介绍“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通讯员李传平 摄
 
宜昌国投集团各子公司先进员工代表倡议真善美、提振精气神。通讯员李传平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