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宜昌国际马拉松11月5日举办 报名通道已开启
发布时间:2017-07-06 13:04:3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2017宜昌国际马拉松路线示意图。赛事组委会供图
 
2017宜昌国际马拉松路线示意图。赛事组委会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宋秀生)7月6日上午,2017宜昌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公布了比赛日期、比赛路线、赛事规模等信息,就赛事筹备、赛事特色等相关事宜,并正式开启了选手报名通道。
 
  据介绍,本次宜昌国际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举办日期为11月5日,参赛报名工作采取先到先得方式,参赛选手可以通过赛事官方网站(www.yichangmarathon.com)、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宜昌国际马拉松)和官方报名APP“马拉马拉”等三个渠道进行报名。报名于9月24日结束,额满即止。
 
  赛事将于11月5日上午7:30在宜昌市和平公园发枪起跑。比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0km)和迷你马拉松(4.2195km)四个项目,总参赛人数20000人。其中,迷你马拉松、10km健康跑终点设在宜昌市王家河公园,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宜昌市滨江公园。
 
  为鼓励更多国内优秀运动员来跑宜马,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马拉松运动成绩,本届宜马在保留了“国际籍全马和半马奖项”及“宜昌籍市民奖”的基础上,增设了“中国籍全马奖”和“百团争锋”团队奖项。
 
  此外,第二届宜马还规划、设计了多项赛事预热活动,包括:宜马官方备战训练营、宜马运动形象大使评选、宜马优秀摄影/诗词作品征集、宜马广场舞赛道风采展示活动、“环保小先锋”宜马公益活动等。
 
  宜昌国际马拉松融合了“体育+旅游+文化+艺术+公益”等元素,把“一江二桥映三峡”的宜昌特色风景融入赛道,打造“沿长江跑”特色文化赛事,让参赛者充分感受滚滚长江的秀美风光,“爱上宜昌,一起奔跑”。宜昌国际马拉松倡导将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与自强不息的长江文化相融合,给城市精神注入了新的内涵,形成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运动热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