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11个重点项目开工 七星台港口新城开建
发布时间:2017-09-20 21:40: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方伟 摄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宣布项目开工。通讯员方伟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方伟)9月20日上午,枝江市举行2017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暨七星台港口新城项目开工仪式。

  当天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包括七星台港口新城项目、江升新材料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甘宁石化聚碳酸脂新材料项目等,总投资94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循环经济等领域,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特别是七星台港口新城项目,建成后将与白洋港区、姚家港港区以及当枝松高速形成“三港一线”,助力枝江打造三峡翻坝综合运输体系的承接县域。此次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掀起枝江市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枝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

  今年以来,枝江市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定海神针”,坚定不移贯彻“投资第一、产业第一、工业第一”理念,实行市级领导挂帅、发展秘书包联、审批全程代办服务和周报告、月通报、季拉练,全市上下形成了“拼抢严实抓项目、比学赶超争进位”的发展氛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以锂电池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加速成链,正在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