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宜昌两会]2017年宜昌市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715件
发布时间:2018-01-03 17:39: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政协委员们参加政协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提案工作报告。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1月3日,政协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徐炜就六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指出:六届一次会议以来,宜昌市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各县市区政协界别联组共提交提案715件,涵盖经济建设、社情民意、精准扶贫、生态环保、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

  经审查,立案679件,不予立案6件,并案24件,转意见建议送有关部门处理6件。提案过程中,所有提案者紧紧围绕“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宜昌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案、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提案的重要作用。

  截止目前,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520件,占76.6%;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125件,占18.4%;因客观条件限制暂不能解决的26件,占3.8%;留作参考的8件,占1.2%。提案见面率和办结率均达到100%,提案综合采纳率达到95%,落实率达到76.6%,满意率97%以上,为推动宜昌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