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百姓贴心好电工”网络评选 邀你来投票
发布时间:2018-02-26 08:5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在身边!为充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国网精神。2017年,荆楚网、国网宜昌供电公司联合开展“百姓贴心好电工”评选活动,以微视频记录、展现电力工作者背后的故事。

  此次活动参评对象为22名来自国网宜昌电力系统的电力职工,他们中有跋山涉水、传送光明的电力建设者;有扎根深山、心系群众的台区电工;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也有用青春为电力事业添砖加瓦的“90”后……

  目前,“百姓贴心好电工”评选活动进入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2月26日——3月5日。网友可通过荆楚网(投票入口http://yc.cnhubei.com/special/pxhd/)投票,主办方将根据投票总数评选出前10名“百姓贴心好电工”。

  动动你的手指,一起来为你心目中的“百姓贴心好电工”投票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