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高新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8-02-23 08:34: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宜昌高新区总投资51亿元的10个项目集中开工。

  这10个重点项目涵盖了电子显示器件、现代装备制造、科技孵化器、新材料研发、循环经济、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南玻平板显示扩建项目位于东山园区,由宜昌南玻显示器件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将新建2栋厂房及配套设施,新增2条AG(抗反射)玻璃自动化生产线、1条卷膜产线,扩建平板显示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40万片AG+AF(抗指纹)玻璃盖板和年产240万平方米ITO(氧化铟锡)卷膜生产能力,新增销售收入2.6亿元。

  宜昌南玻显示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伟表示,总投资1.8亿元的南玻平板显示扩建项目顺利开工,体现了南玻集团对宜昌发展前景的看好和继续深耕宜昌的决心,扩建项目一定能今年开工、今年投产、今年见效,再创“宜昌速度”。公司将以“打造全球优秀的触摸屏材料制造商”为发展目标,整合自有核心技术,加大技术改造投资,加快产业规模提升,推动产品向高、精、尖、新方向跨越。

  据悉,1月8日,宜昌高新区已集中开工总投资22亿元的首批重点项目。按照计划,高新区每月将开工10个项目。为此,一批项目“首席服务官”正按定任务、定责任、定时间、定要求、定奖惩“五定”责任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领域、全流程、全时段的“保姆式”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