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兴号”开进宜昌东站
发布时间:2018-02-22 08:14: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日前,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从2月16日起,往返于重庆北站到深圳北站的G1314/1、G1312/3次列车开始正式使用“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而该两趟车次都将途经宜昌东站。

  据了解,这趟“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春运期间,每日早上7点38分从深圳北站始发,中午12点18分到达武汉站,下午15点09分到达宜昌东站,晚上19点33分到达重庆北站,全程12个多小时。次日早上7点49分,从重庆北站出发返回深圳。

  记者查询发现,在湖北境内的汉宜铁路上,复兴号列车会途经武汉站、汉口站、汉川、天门南、潜江、荆州、宜昌等车站。除此之外,在宜万铁路的湖北段,列车还会途经恩施、利川、建始等车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