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80后创业青年请环卫工人免费吃火锅
发布时间:2018-02-11 14:4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组图:环卫工人们在免费品尝美味的火锅。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2月11日中午,宜昌城区解放路步行街一家火锅店内暖意浓浓,近70名环卫工人正在免费品尝美味的火锅。丰盛的菜品和优质的服务,让他们赞不绝口。

  46岁的环卫工丁清泉负责云集街办片区的清洁工作,“环卫工作是轮班制的,有的人凌晨三点开始工作到中午十二点,有的从下午一点开始至晚上,平常难得聚到一起,感谢爱心企业的关照,大家都觉得很开心。”

  火锅店老板闵佳雅和罗云是两名80后创业青年,闵佳雅说,前段时间自己的火锅店刚开业,碰上宜昌下大雪,常看到环卫工人冒着严寒打扫卫生,十分辛苦,就萌生了请他们吃火锅的想法,想感谢对他们为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