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网格工作入列“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02-06 09:15: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2月5日获悉,宜昌网格化管理工作在全国“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第五展区的“基层社会治理”部分中展出。宜昌网格管理工作能够入围全国大型成就展,这是对宜昌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和社区工作者重视民生,致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及网格管理工作最好的肯定。

  据了解, 2017年9月26日至2018年初,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部、北京市委在北京展览馆共同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成就展共有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囯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第五展区以“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为主题,宜昌网格管理工作的网格划分图、网格日常监管及网格员上门服务居民群众的相关图片被列入“基层社会治理”内容展出。

  展览期间,现场参观人数突破200万人次,网上展馆累计参观量达2110万次,观众留言130万条,网友点赞、献花量1200万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