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民卡开通新功能 可刷卡进体育场健身
发布时间:2018-02-02 07:44: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2月1日,记者从宜昌市体育中心了解到,市民卡用户可刷卡免费进市体育场健身,一分钟内即可在体育场管理科办理免费进场健身登记。

  据了解,随着市体育场智能门禁系统安装完毕,经市体育中心申请,市民卡管理单位开通了卡片进场健身新功能。2月1日,市体育场管理科科长王群向记者演示了市民卡注册进场程序,携卡市民在市体育场北二门进行首次授权登记,在工作人员录入姓名和联系方式后,即可完成门禁授权。

  目前,市体育场免费提供健步走场地,并提供热水饮用,另外,市体育场还具备600余个免费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

  另据了解,在市体育场办理过健身卡的用户,可携市民卡前去退5元押金。体育场日常每天早上6:30至晚上9:00免费对市民开放。 为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健身需求,腊月三十到正月初六上午9:00至18:00,市体育场仍免费开放。目前有18路、B24路、11路、91路公汽直达体育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