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首例外省居民在宜昌成功申办出境证
发布时间:2018-02-02 07:34: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2月1日,8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实施第一天,罗树艳陪儿子李昶昊早早地来到宜昌出入境办证大厅,申办护照和港澳通行证,成为宜昌首例外省居民出国境证件成功申办者。

  罗树艳的户籍在宜昌城区,其儿子李昶昊的户籍在四川成都青羊区。前几天,罗树艳在手机上看到“宜昌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公安部8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发现儿子可就近申请护照和港澳通行证,欣喜不已,立刻通过微信平台在线咨询,并得到肯定答复。

  2月1日9时许,罗树艳带齐相关证件陪儿子来到出入境办证大厅,民警认真审核了双方的户口、李昶昊的出生证明及其母亲罗树艳的身份证,确认信息无误后,为其办好了受理申请。从照相、受理到缴费、递交材料,全部流程结束不到5分钟。

  据悉,当日,全市共有43例符合“公安部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的外省居民成功申办出境证件,出入境民警细致高效的办证服务得到了申请人的一致点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