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现场签约金额近3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5: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2月5日,记者获悉,由宜昌市经信委、市政府金融办、人行市中心支行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政、银、企”对接会日前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经信委副主任上官涛、市政府经济金融办副主任李卫国、人行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昌焕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经信委副主任彭承勇主持会议。宜昌市23家金融机构、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等160 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经信委副主任上官涛表示,“政、银、企”对接会是市经信委、市金融办、市人行宜昌中心支行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的重要举措。这次活动选择了 2018 年全市第一批 141 个工业重点投资项目与 21 家银行,1 家国有投资基金,采取“路演”的方式开展对接,其目的在于政府搭建平台,推动信息沟通,促进银企对接,实现双方共赢。他强调,各县市区经信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技术改造、高度重视银企对接、高位推进狠抓落实。

  活动中,工商银行、 农业银行等 6 家银行、 宜昌国华转型升级投资基金以及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介绍了针对技改项目推出的流通性债务融资工具、融资租赁、企业年审贷等专项金融产品。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和达利复合材料股份公司等 12 家企业就各自的技改项目,从产品优势、 投资额度及支出项目、 资金来源及融资方式、额度、项目实施年限、完成后预计新增产值、利润、税收等做了精彩的路演,并在现场与各参会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宜昌市第一批 335 个工业重点投资项目中,拟向银行机构申请贷款项目 181 个,总投资 466 亿元,年度计划投资 156 亿元,申请贷款额 211 亿元。

  会前,各银行深入企业调研对接,共与 27 家企业的 29个项目签约融资 61.91 亿元;会上,5 家银行代表与企业签订融资协议,总金额达 2.98 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