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建立全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联席会机制
发布时间:2018-02-09 09:0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加强对宜昌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的行业监管,规范全市环境监测技术行为,深入贯彻落实环保部《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将社会环境检测机构作为环保行政管理委托监测的有效补充力量,2月7日,宜昌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全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联席会。市环保局科技与监测科、市环保监测站及社会环境检测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共商联席会机制与行业自律发展的思路,一致赞成不高薪挖人,不低价竞争,共建良好的检测环境,并推荐产生了联席会理事会。

  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高胜要求,理事会要尽快细化联席会运作机制,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要提升数据服务的技术能力和质量水平,强化三个责任意识:一是强化为政府部门、社会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二是强化行业自我约束与自律的责任与义务;三是强化积极参与社会监督的责任与义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