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0:1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精心策划的文艺节目融入众多“宜昌元素”。通讯员严晓冬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雷鹏程)2月12日晚,宜昌市2018年春节团拜会在宜昌广电中心举行,市领导与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喜迎新春。市委书记周霁致新年贺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主持团拜会。

  周霁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人民,向节日期间仍坚守一线岗位的同志们,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向全体公安干警、驻宜解放军、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所有关心支持宜昌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向在宜昌工作、学习、创业、生活、旅游的海内外朋友,向在祖国各地、世界各地打拼发展的宜昌儿女致以新春的祝福。

  周霁说,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斗转星移,天道酬勤。面对一系列显性风险与隐性风险叠加,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上下同欲、同甘共苦、克难攻坚,为推进宜昌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我们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意志推进长江大保护,依法关停长江一公里范围内的25家企业,关掉的是群众反映强烈的污染之痛,打开的是人民期盼已久的活力之门。湖北三宁投资百亿搬迁转型,广汽传祺、比亚迪云轨等一大批优质项目花落宜昌,为我们实现“三大变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霁指出,我们坚持用伟大的心态做小事办实事,坚持打通大动脉、疏通微循环双措并举,坚持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农村易地扶贫搬迁、“消危减土”共同发力,坚持长江干流岸线修复与11条不达标河流治理同步推进,宜昌的天更蓝了、水更净了、空气质量更优了、城市更加亮丽了、人民群众更幸福了。我们坚持塑形、铸魂、惠民,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全市英雄辈出,满城好人。英雄司机邓艾民在生命最后一刻拉住刹车,挽救了一车14名乘客的生命。东山隧道数百辆汽车礼让救护车,为患者赢得了抢救生命的宝贵时间。大山深处涌现基层村官覃远奉,用生命践行脱贫攻坚为民宗旨。正是通过这一系列努力,我们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蝉联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最高奖项长安杯“两连冠”。

  周霁表示,2018年,宜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围绕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让这座城市更加温馨。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吉祥、万事顺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