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农行湖北分行与宜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2-12 08:10: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2月9日,农行湖北省分行与宜昌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十三五”期间,农行湖北省分行将为宜昌市提供不少于8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助力宜昌长江生态大保护、乡村振兴、旅游业发展、企业技术改造、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金融扶贫。市委书记周霁出席签约并与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金焱座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致辞,市领导刘建新、王应华、黄黎明,市政府秘书长蒋正雄,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新平、王全刚出席签约仪式。

  周霁向农行湖北省分行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去年以来,全市存贷款余额均位居全省第二位,金融贷款不良率持续下降,进入全省金融生态环境最优阵地。当前,宜昌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为金融机构在宜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农行湖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宜昌,在推进“三农”发展、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等各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家胜向农行湖北省分行对改善宜昌区域金融生态付出的辛勤汗水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农行湖北省分行与宜昌的合作基础厚实,前景广阔。双方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也为双方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宜昌将牢固树立“共建、共享、共赢”理念,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农行在宜昌发展提供强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并与农行湖北省分行共同推动一批支撑型、引领型项目早日落地见效。相信有双方的共同努力,双方合作一定会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陈金焱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表示祝贺。他说,这次与宜昌签订“十三五”时期合作协议,是农行湖北省分行助力宜昌实施“十三五”时期战略规划的具体行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对接宜昌市战略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服务层次,发挥金融引擎作用,助推宜昌市“十三五”发展目标更好实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