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一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社员乐享百万红利
发布时间:2018-02-12 14:4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星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为社员现场发放现金红利。通讯员谭明龙 摄

一位社员拿到现金红利十分兴奋。通讯员李重庆 摄

现场发放有机肥红利。通讯员谭明龙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建林)2月10日,在湖北星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度社员分红大会上,星翔联社共发放现金红利47万元以及价值79万元的有机肥红利,总计126万元。

  2017年,星翔联社柑桔总产量为11.25万吨,每公斤平均收购价格达到2.44元,“夷陵红”宜昌蜜桔和其他农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有份额,还出口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泰国、新加坡、加拿大等10余个国家。据不完全统计,星翔联社全社柑桔及其他农产品生产加工包装销售实现综合产值6.2亿元,有效带动了桔农增收致富。

  2017年,星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喜获“全国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称号、联社理事长王恩珍获得“全国首批百名优秀创业创新带头人”等多项荣誉。2018年,星翔联社将坚持乡村振兴战略,激发产业新活力,在新的一年重点打造“橘颂”、“橘韵”两个柑橘观光园区和一路一带建设,为振兴生态一村和百里柑桔走廊,推动乡村旅游再添光彩。同时,星翔联社坚持供给侧改革主线,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坚持产业发展规律,扎实推进三产融合;坚持保障改善民生,让社员有更多获得感。

  在阵阵欢呼声中,星翔联社的社员高高兴兴领取联社为他们准备的现金红利和有机肥红利。社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按照联社的要求科学管理柑桔,进一步提升柑桔品质,争取能领到更多红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