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山五个重点项目集中破土动工 总投资8.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3-13 08:32: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3月12日,兴山县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8.5亿元的5个重点项目破土动工。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皇家庄高铁安置小区、二期光伏扶贫电站、君邦有机硅密封胶二期、朝天吼溪谷飞索和南阳泉旅游开发等。其中,皇家庄高铁安置小区是服务郑万高铁建设、实现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战略的重点工程,规划用地约117亩,安置房占地64亩,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安置房投资4.2亿元。二期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总投资1.8亿元,预计今年6月底并网发电,1000多个贫困户可从中受益。君邦有机硅密封胶二期将新建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完成后可新增产值4.88亿元,实现利税2400万元。朝天吼溪谷飞索线路全长4753米,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集群化发展,打造湖北省休闲运动营地旅游新品牌。南阳泉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1.2亿元,控制面积480亩,规划布局“花街、花海、花庄、花山”四大功能板块,以形成极具特色的生态休闲花园和农旅融合示范区。

  据了解,该县今年续建和新开工项目将达100个,总投资22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0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