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工人深夜施工不慎跌落基坑 消防迅速救援

发布时间:2018-11-26 15:1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邦沛)11月24日晚,宜昌当阳市巴陵办事处锦屏大道附近一名工人不慎掉入基坑,当阳市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成功救出被困工人。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展开侦查。据了解,受伤工人被困位置为一个在建工地的建筑基坑。基坑四周刚刷好油漆,散发出刺鼻的气味,受伤工人横卧在约3.5米的深坑底部,腿部骨折,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2名消防救援人员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后,利用吊带和绳索下降到基坑底部,对受伤男子伤势进行初步检查。在确认工人暂时无大碍后,救援人员利用担架将受伤工人固定,并协同地面救援人员利用牵引绳将受伤男子拉出深坑。经过20分钟紧张救援,受伤工人被成功救出,救援人员将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

  当天晚上,受伤工人的单位负责人特意给中队打来电话,告知被救的工人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感谢消防队员及时专业的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