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运用大数据督查扶贫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14 08:53:1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6日,宜昌市召开动员培训会就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从即日起至11月底,将通过五轮巡查督导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认为,督导组要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紧扣重点、措施上务必讲究实效、纪律上务必约束从严,要通过严格督导,对各地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来一次大起底、大排查。会议指出,各巡查督导组要紧紧围绕脱贫实效这一目标导向,重点检查动员部署、宣传公示和数据收集情况;入户核查、县市区督导抽查等情况;整改执纪问责是否扎实开展,各地纪委是否对党员干部虚报冒领等问题严肃处理,是否对工作不负责任等造成严重后果和负面影响的追责问责,是否对隐瞒不报等问题追责问责;已查出的问题是否及时组织整改,体制机制问题是否及时纠正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