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口社区志愿服务“零距离”关爱癌症病人
发布时间:2017-02-13 16:16:32来源:湖北日报(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志愿者捐款
 
  “真诚户外”志愿者社团的志愿者们得知群友栗帮美患了乳腺癌二期的消息后,并自发的给她捐款,5元、10元、20元、50元……虽然从数字上看很少,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志愿者们在捐款的同时,并宣誓承诺:“将不计报酬,真诚关爱,竭尽所能为患者服务,为患者带去温暖,也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月12日上午,“真诚户外“社团领袖鲜于万权及志愿者们一同到宜昌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癌症患者栗帮美,并送去了慰问金3000元,栗帮美和家人感动不已,并激动的流下了泪水。栗帮美说:“让大家费心了,感谢大家到医院探望我,有你们这些群友的帮助和支持,我的生活一片光明,我不会在害怕,我会勇敢面对,和病魔抗争到底!并表示康复后,将和大家一起做公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以此同时倡导大家都来关心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自觉的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使社区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者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为积极的构建和谐、文明的魅力家园而努力奋斗!(江口社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