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被枝江警方12小时揪出
发布时间:2017-02-13 09:52:18来源:湖北日报(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许俊富 方海燕)雪夜里,因惦记刚出生的女儿,枝江市民谭某顶着风雪骑摩托车从亲戚家往家里赶,却没有想到,自己三十一岁年轻的生命会在这个寒冷的夜里戛然而止。2月8日,枝江警方通报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月7日20时20分左右,谭某骑着摩托车沿256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29KM+600M路段时,被身后一辆疾驶而来的轿车追尾撞飞,他被连人带车撞飞到了路边血泊中。但轿车司机既没有报警,也没有拨打122施救,仅在现场短暂停留后马上驾车逃离。20时24分至30分,枝江交警大队连续接到报警称:“枝江市256省道29公里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路面有倒地人员和摩托车。”
 
  接警后,值班民警许兵成、王志刚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现场血迹、轮胎印、车辆碎片一片狼藉,而倒在雪地里的谭某已没有生命体征,其所骑摩托车也倒在一边。
 
  经过细致的现场勘查,结合谭某身上的轮胎痕迹及现场散落物,办案民警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初步判断谭某在被撞倒后曾遭受过其他车辆的碾压。接到情况报告的大队长陈泳,立即安排副大队长徐山等人组成工作专班,连夜开展破案攻坚。
 
  民警许兵成、王志刚等人围绕现场周边进行地毯式摸排走访,搜集与案件有关的情况线索;徐山、段雯等人则通过视频卡口监控,围绕案发时行车轨迹排查嫌疑车辆。
 
  为了尽快破案,办案民警们顾不上休息,昼夜奋战,在雪夜里连续走访群众40余人。功夫不负有心人,一辆号牌尾数为188的嫌疑车辆逐渐浮出水面。民警通过卡口监控的排查以及对现场遗留肇事车辆散落物进行反复对比,发现这辆鄂***188号牌的小型轿车有重大嫌疑,但在行车轨迹搜索中,发现案发当晚该车由北向南经过问安小学后便不见踪影,办案民警迅速拨打了车主赵某及其家属电话,但车主电话关机,其家属则表示车主已几个月没有回家。
 
  民警马上转变思路,大胆猜测,模拟案发情景。通过模拟,证实行驶时长与鄂***188号牌的小型轿车从问安小学卡口经过直至民警第一次接警时间相互重合,鄂***188轿车的疑点不断上升。8日凌晨5时,民警再次拨打车主家属的电话,反复耐心讲解法律知识,进行政策攻心。当天10时,赵某迫于强大的追缉压力到交警大队事调处股投案。
 
  据嫌疑人赵某交代,2月7日20时22分,他驾驶鄂***188现代牌轿车,沿枝江市256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29KM+600M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谭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追尾相撞,造成车辆受损、谭某倒地的交通事故。案发后,自己十分害怕,就趁着漫天大雪驾车逃离了现场,并将车辆藏匿于马家店街办计划村一民居内,自己则躲藏在附近宾馆。
 
  办案民警称,被撞倒地的谭某,后来又分别遭受同向行驶的李某和刘某驾驶的轿车碾压。案发后,经工作,李某和刘某已分别投案。目前,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