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七口堰社区上门资格认证打造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7-05-02 09:46:5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进行养老金资格认证。通讯员刘芳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芳)“去年我因为腿受伤忘记认证,退休金停发了好几个月,今年你们能上门帮我认证,为我省去很多麻烦,太谢谢你们了,”4月28日,家住枝江市马家店街办七口堰社区省化小区的陈本秀老人,对前来办理退休资格认证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为确保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不漏登、不错登,不影响老年人的正常生活,七口堰社区近期开展“上门认证”亲情化服务,针对高龄、残疾、孤寡、重病或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统计造册,实行上门服务,为他们办理认证手续,送去温暖。截至目前,七口堰社区已累计为辖区29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认证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