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14岁女孩患重病 同学街头为其募捐
发布时间:2017-12-11 17:01: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运钦)12月9日下午,当阳市玉阳中学905班黄佳颖、庄宇通等十名同学走上街头,为该班身患嗜血性细胞综合征的同学靳欣怡进行募捐。过往市民纷纷解囊,以帮助这位重病学生度过难关,短短5个小时,共筹到善款4997.4元。

  据了解,14岁的靳欣怡在小升初时,以第八名的成绩进入玉阳中学就读。12月4日,因发烧经过9天治疗的小欣怡,在输液过程中发抖不已,父母赶忙带其到当阳市人民医院就医,被查出“重症感染、肝功能衰竭、急性心肌炎、肾功能不全、血小板减少、急性胃肠炎伴脱水”,当晚9时转到宜昌市一医院求医,因病情较重,被直接送入ICU抢救。经该院多学科会诊,12月6日正式确诊为噬血细胞综合征、急性肾损伤、急性肝功能衰竭、急性胃肠损伤、凝血功能障碍,并告病危。

  今日一早,小欣怡的父亲靳华致电笔者,小欣怡仍在重症监护室,进行第二期化疗。目前肝功能有所好转,得知众多爱心人士的鼓励,小欣怡对战胜病魔充满了信心。她请父亲告诉大家,她一定会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回校园,跟同学们一起上高中、念大学。

  目前,靳欣怡的高额治疗费用让这个工薪家庭难以承受,后期还要进行多项治疗,如果您愿意帮助小欣怡,可把捐款存入以下账户,或直接联系靳欣怡的父亲,为她献爱心。

  户 名:靳华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

  账 号:6228480778657999778

  靳华:1571788901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