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秭归首届脐橙丰收节暨九月红开园活动本周末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9 08:33:00来源:三峡广电

游客体验体验采摘乐趣

  11月10日至12日,秭归首届脐橙丰收节暨九月红开园活动将在“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举行。“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位于与屈原故里风景区毗邻的山水龙城大型社区,到活动现场,可边品尝刚从枝头摘下的九月红脐橙,边欣赏平湖秋色大坝美景。

  投资5000万建成的“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项目,拥有1000平方米的运营服务中心、8000平方米的创业孵化基地、12个乡镇物流仓储和电商分中心及60家基层供销综合服务社。目前入驻电商企业37家,实体店铺18家,对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7家。秭归脐橙是电商小镇的销售爆款,仅今年春季脐橙额就达到1200万元。双十一到来之际,“明星产品”九月红脐橙更是订单不断,引爆消费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