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7-09-30 08:55:0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9月28日,国家旅游局主办的“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由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共同制作的新版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和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图正式发布。

  据悉,新版文明旅游公益宣传广告,以“文明旅游,每一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主题,制作了1部用于电视播放的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和7幅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图,其中,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力邀央视著名主持人、国家旅游局“文明旅游公益大使”任鲁豫公益助演。国庆假日期间,新版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和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图将集中亮相央视等电视台黄金时段以及各大党报重要版面。“文明旅游,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富有号召力的主题语引导广大游客以文明言行融入假日美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