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鄂贸签约三峡保税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3 08:47:29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1月22日记者获悉,湖北鄂贸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露营用房车、奢侈名品将由此入关,物流分拨,辐射全国。

  湖北鄂贸是在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登记注册的贸易公司,主要从事衣帽、箱包和房车等奢侈品进口业务。此次鄂贸将租用中心保税仓2000平方米、散货堆场1万平方米和办公场所1000平方米,预计明年2月完成办公场所装修后正式运营。届时,鄂贸将在欧洲采购各大品牌露营用房车,通过海运经云池港进口到宜昌,并在保税物流中心堆场进行保税仓储和展示;另一方面,湖北鄂贸与香港辉彩签订奢侈品批发进口合同,大量进口一二线奢侈名品,在保税物流中心内建立物流分拨中心。

  此次合作,三峡保税物流中心为湖北鄂贸落户宜昌提供了保税仓储、报关、报检等综合服务;为以房车露营为代表的都市生态休闲产业、以奢侈品进口为代表的新型零售产业集群提供了发展机会;为宜昌市产业结构调整、外向型经济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