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发布时间:2017-12-25 08:28:1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2月21日至23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考核组来宜考核督查2017年度宜昌市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张家胜作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书面述职报告,副市长王应华向考核组汇报了宜昌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宜昌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注重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推进。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或实施了许多完善体制机制和责任体系的具体措施。

  考核组强调,安全生产是长期的、动态的、艰巨的管理过程,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预防监管体系;坚持依法行政,强力推进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坚持科技强安,科学构建安全预防体系;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王应华表示,将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切实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研判,坚决彻底开展隐患整改,全面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切实抓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在宜期间,考核组一行还前往猇亭和枝江,分别进行了现场考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