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两镇纳入湖北首批“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2017-12-22 08:33:1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2月20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湖北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公布了首批20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枝江市安福寺镇绿色食品小镇和宜都市高坝洲镇柑甜小镇纳入创建名单。

  根据《方案》,新建类特色小镇原则上3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以上(不含商品住宅和商业综合体项目),改造提升类特色小镇要在10亿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中特色产业投资占比不低于70%。特色小镇要达到国家卫生镇、湖北省森林城镇相关标准,公共服务区域或特色小镇旅游板块区域达到国家3A级景区建设标准,旅游类特色小镇达到湖北省旅游名镇建设标准,公共WIFI和数字化管理全覆盖。

  明年起,我省每年将安排特色小镇创建引导专项资金,奖补创建进度达标的小镇。对纳入首批省级创建对象的特色小镇,从2018年起开始按年度形象进度目标进行考核验收,不合格的将被退出创建名单,并收回省奖补资金和相关支持政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