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今年又“找出”10个“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7-12-19 20:41: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第四届寻找“宜昌最美家庭”活动颁奖。记者王建锋 摄

第四届寻找“宜昌最美家庭”活动颁奖。记者王建锋 摄

  2016年全国最美家庭代表李玉洁带领“宜昌最美家庭”,向全市家庭发出争做最美家庭倡议。记者王建锋 摄

第四届“宜昌最美家庭”合影留念。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闻玉强、曾亚露)12月19日,第四届寻找“宜昌最美家庭”活动结果揭晓。宜昌市又“找出”了张德玉、朱德平、郑万庆、易金燕、肖国新、董翼、胡运菊、李小燕、徐荣耀、王书林等十个家庭,评为“宜昌最美家庭”,另有40个家庭获评“提名奖家庭”。

  主题为“弘扬最美家风,共建幸福宜昌”的第四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由宜昌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妇联等联合推出。经过8个月的推选、走访、评议、审核等,层层筛选最美家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常态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宜人之城,昌盛之地的宜昌,是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城市文明和市民素质显著进步。自2014年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宜昌已有7个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多个家庭荣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成为全市130万户家庭中的先进代表。

  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在活动上说,寻找“宜昌最美家庭”活动,最大限度地吸引群众参与,最大限度地传播了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在全社会产生了强大的“蝴蝶效应”。今后要常态化地在宜昌广大城乡社区持续开展下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传播到基层、落实在家庭,以深厚的家庭文明为社会的文明与和谐奠定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