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猕猴桃”农产品地理标志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15 14:44:5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猕猴桃”农产品地理标志顺利通过省级验收。通讯员吕敏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吕志藻 吕敏)12月15日,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专家对“宜昌猕猴桃”开展现场审定和品质鉴评。专家在实地调查基地、听取汇报、查阅申报资料后,由宜昌市农科院申报的“宜昌猕猴桃”农产品地理标志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下一步,“宜昌猕猴桃”将迎接农业部国家评审,地理标志的登记认证将对我市农产品品牌整合、产业升级起到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

  近年来,宜昌农业以实施品牌强农工程为突破口,转方式,调结构,围绕特色产业发展抓标准、抓对接、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市获登记保护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达30个,总数居全省第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