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入列中国十大养生城市
发布时间:2018-01-10 08:38:4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月9日,首届“中国十大养生城市”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举行,全国10个城市获评首届“中国十大养生城市”,宜昌市位列其中。

  此次评选主要围绕政府重视、空气质量、森林覆盖率、水资源保护利用、人均寿命、经济发展、养老社保、健康教育、养生素养水平等十多项指标进行科学论证,同时参考各个城市在健康长寿、人居环境等国家级评比中的获奖情况进行了对照与综合评估,最后专家评委以无记名投票评选并在网上公示结果。其他9个城市分别为贺州市、惠州市、宜春市、常德市、兴义市、扬州市、许昌市、威海市、乐山市。

  评选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养生学研究所副所长刘长喜表示,“中国十大养生城市“的评比是动态的,今后还要对获评城市进行复检并持续开展评比活动与相关的养生论坛,以推动全民健康养生事业的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