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去年5.8亿助力产业扶贫 户均达2861元
发布时间:2018-01-18 08:38:39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2017年,宜昌市共整合涉农资金落实产业扶贫资金5.86亿元,享受产业政策贫困户达6.8万户,户均达2861元,产业扶持政策落实到户率达88.6%,特色产业带动贫困户比率达85.8%。243个精准贫困村建立和对接合作社达872个,合作社覆盖率100%,对接贫困户比例76.9%,达到了省检查考核指标要求。

  为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宜昌市组织开展“大调研”、“大指导”、“大帮扶”行动,展开“春季攻势”,为全市所有精准扶贫村编制了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实施产业项目精准到户、产业政策扶持到户、产业服务对接到户,形成了户户有增收项目、村村有主导产业的发展格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